.

Thursday, March 17, 2011

我回来了

| |

我真的很久很久没有写BLOG了
最近我被我弟弟强迫我写BLOG =="
原因是他想我的BLOG可以吸引更多的人,
这样我们就可以赚到少许的广告钱 =="

所以呢。。。
我的近况。。。
该从哪里说起呢。。。

啊!我在去年年尾的考试顺利过了2张,
那现在只剩2张。
那。。。希望这个六月的考试也可以顺利的过,
这样,我就可以去工作咯~~

我从上个月开始了做GYM,
原因是我爸爸说我身体太弱了,太瘦了,应该多运动。
可是很贵>.<

每当我朋友知道我有去做GYM,
他们就用一些很诡异的眼神看着我=.=
奇怪。

0 comments:

top

Post a Comment

Advertise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

Text


Calender

Time

風鈴の音

Website Hit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