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
Sunday, March 20, 2011

19/3 full house @ sunway giza

| |

昨晚我和我的同班同学一起庆祝了我们其中一个朋友的生日,
虽然延迟了一个星期,不过大家都玩得很尽兴。

从早上上课上到5点后,我就跟随了我几个朋友去买电话,
(当然啦,是他们买电话)
过后大约8点才到达full house @ sunway giza

过后我们就开始疯了起来,不停的玩和大笑,哈哈,
有人说过和一群朋友聊天,笑,是世界上第2快乐的事。
这点我不否认^^



谁说会计师事很闷得家伙,我们玩起来,一点也不输给其他人,
哈哈。

因为最近我又很多朋友生日,
所以。。。
现在我差不多要破产了。。。。。

0 comments:

top

Post a Comment

Advertise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

Text


Calender

Time

風鈴の音

Website Hit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