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
Saturday, April 2, 2011

2/4 被骗了

| |

今天是KDU的ORENTATION DAY。前2天,我正式升为CHAIRMAN OF NED,所以我朋友就告诉我,我今天应该要给一个SPEECH。我就怕了2天,一直拼命的练习。因为这将会是我人生第一个演讲。


结果今天已大早就去了。结果我越想越不对劲,没有可能那么赶要我演讲,至少要给几个星期通知。结果我就去问我的 ‘上司‘。她流漏出一种心虚的表情==我就知道了,我被骗了==’
不怪得我在练习的时候,我朋友就一直在笑。


我弟弟告诉我她朋友说:“谁让我过愚人节,我让他过清明节”哈哈。我觉得呢。。
大家开心就好啦,不玩,哪有的笑啊?哈哈

0 comments:

top

Post a Comment

Advertise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

Text


Calender

Time

風鈴の音

Website Hit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