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
Saturday, May 1, 2010

1/5 劳动节

| |




今天是劳动节,可是还是要上课,还要上到晚上9.30.


突然觉得今年的朋友变少了,
有的没有联络,有的很少联络了
仔细想想再反省,我真的没做错什么.
我是没变,可是身边的人和事都变了好多..
变得很陌生..


觉得很无奈..







记得我以前有个朋友和我说过:
"人生就好像坐巴士,朋友就好像路途中不断上和离开巴士的乘客",
有的乘客在第一站上巴士,你和他建立了友情可是他又要在第二站下,
第二站又有新的乘客上车,另一段新的友情又开始了,可是他可能会在下一站又离开了.


可是就因为这一些些的无奈和不完美,我们的人生因此变得完美,
朋友,谢谢你们成为了我曾经或现在的朋友






0 comments:

top

Post a Comment

Advertise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

Text


Calender

Time

風鈴の音

Website Hit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