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
Thursday, March 18, 2010

最近

| |

最近不懂为什么心情终是闷闷不乐,很累,
心感觉很累...
可能是学业吧...很多东西要做...



对于下一次的考试很没有信心,
从小到大,我都是一个没有信心的小孩,
一直以来,实在有好多不看好我的人..
我也学着不去理会别人怎么说..
不过那种心情真的很不好受,
尤其是考试不及格了,
我的亲戚还要用我不及格来一直开玩笑..


累...


突然觉得我好像没什么朋友=.=
去年朋友一直约我出来,多到推了很多:
今年要找个朋友出来,他们都不得空
(认识我的都只到,无论开心或不开心,只要讲话,我就没事了,哈哈)
朋友有事,我都是拼我自己的能力起开导他们,都是超过一个小时=.=
当他们没事了,要找他们,他们都说忙=.=


要放松自己了...哈哈

0 comments:

top

Post a Comment

Advertise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

Text


Calender

Time

風鈴の音

Website Hit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