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
Thursday, February 11, 2010

11/2 我回来了 lol

| |

好久没写BLOG了,差不多有2个月了
这两个月大大小小都发生了不少的事


在KDU上课也有1个多月了,慢慢也习惯了,
也认识了好多朋友哦,他们大多数都是讲英文,
所以沟通起来满吃力的T.T(因为我的英文超烂)
不过我会加油的,学好我的英文^_^


这个学期不能和以前的朋友上课,其实满DOWN的
不过还有机会见面的啦,记得时常要保持联络哦


新年要到了,你们怎样庆祝这个华人的大日子呢??
说起新年,应该都是"男人醉,女人累,小孩乐"
孩子们,当看到你们的妈妈非常辛苦的打理着家事,
记得要帮忙哦~


对于我们ACCA的学生,
在开心地庆祝这个农历新年的同时,
也要担心我们的成绩>.<
因为我们的成绩将会在农历初九(22/2)公布
在这2个月,不知道多少个晚上梦到成绩公布的时候,
老实说,我并不是很有把握可以PASS这2张PAPER...
现在希望上天庇佑我,哈哈


最后,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,
身体健康,平平安安,心想事成,
今年的年初一也是情人节,
也祝你们可以甜甜蜜蜜哦


0 comments:

top

Post a Comment

Advertise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

Text


Calender

Time

風鈴の音

Website Hit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