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
Sunday, November 1, 2009

1/11

| |

我一直觉得朋友对每个人来说都很重要,所以我会付于我的真心去对待和尊重每一个朋友


不懂从什么时候开始,
我已经忘了如何去向我朋友发脾气,更别说吵架
我很在意别人怎么看我,可能是因为我很没自信,
所以我会做好自己,不敢弄到朋友不开心或生气,


也因此我有了很多朋友...
也因此让有些人觉得我好欺负吧...


忍耐并不是懦弱的表现,而是结束纷争

以前我是那种凡事一定要吵到赢的人无论大小事,
过后明白了一个道理,
吵架或争执一旦开始了,双方都会是输家,
即使被你吵赢了,你也会输了友情/亲情

0 comments:

top

Post a Comment

Advertise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

Text


Calender

Time

風鈴の音

Website Hit

Followers